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加拿大留学 药品

2015-01-27 08:4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加拿大留学药品加拿大留学:

感冒类:维C银翘、圣济感冒片、感冒清、康泰克、抗病毒口服液、感冒通、牛黄解毒片、西瓜霜润喉片等。

退烧类:日夜百服宁、促效伤风胶囊、感冒退烧冲剂、甘和茶、退烧贴等。

肠道类:泻痢停、霍香正气丸、丽珠肠、保济丸、保和丸、腹可安、黄连素等。

过敏类:敏斯敏、扑尔敏、皮康霜、皮炎平等。

胃肠类:胃炎消、胃肠宁、胃乃安、吗丁啉、金佛止痛丸、普鲁苯辛等。

油膏类:正红花油、四季平安油、白花油、斧标驱风油、万金油、风油精;红霉素软膏或四环素软膏等。

牙痛类:牙痛药、牙周宁片等。

营养类:维生素A、C、D、E 、B1、B2、B6、金施尔康、谷维素等。

外用药:止血贴、体温计、棉签、纱布、胶布等。

加拿大留学生在携带药品的时候需要参看加拿大准许及禁止携带入境常见物品规定,带处方药入境需要确认药品有明确的认证。药品必须带有原始的标签及使用说明,以及开药的处方。如果不能,应携带处方的复印件或医生的证明。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另外,千万不要带中草药,过海关可能会被扣压;抗菌素或其他特效药量多时,最好附上医生的诊断书以作说明。

在这里看牙医全部是自费的,牙科护理费也很昂贵。 如果牙齿有毛病,出国前一定要先把牙齿治好。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