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赵敏

2015-04-09 10:5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赵敏:

感染性疾病诊疗与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任国家卫生部艾滋病临床专家工作组成员、军队性病艾滋病专家咨询小组副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防治艾滋病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传染病寄生虫专业艾滋病学组成员、军队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机制专家咨询小组成员、北京医学会感染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全军第八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呼吸专业委员、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军队、北京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北京大学医学部传染病学系委员、《人民军医杂志》、《传染病信息杂志》编审委。

从事传染病医、教、研工作近30年,擅长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在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机会感染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多起军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2009年主持召开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活动。承担首都科学发展基金、科技部传染病重大专项、军队“十一五”重点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副主编专著4部,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上一篇:景晴药学

下一篇:中医药大学含浦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