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国人才网

2015-12-14 11:4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国人才网:

中国人才网是提供线上招聘求职服务的专业网站,由广东科特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创建。基于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站构建理念,中国人才网在致力于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友好、最满意的用户体验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中国人才网多次对产品性能和网站界面进行优化,不断提升网站的有用性和易用性,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全方位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中国人才网网站注册成立于1999年12月7日,中国人才网依托于全国三大教育基地之一的人才优势,主站设立于西安,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厦门、苏州等城市设有分站,各个分站独立运营,服务全国。

中国人才网的内容主体分布在职位搜索、我的简历、企业招聘、视频招聘、高级猎头、职业培训、校园招聘、英才自荐、职业指导、HR资讯这十大栏目里,十大栏目各栏目之间相互联系同时又相互区分,不仅使网站结构层次清晰,而且为广大求职者及企业招聘单位获取信息提供了极大便利。

中国人才网:http://www.zgrcw.com/.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