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学报

2015-09-22 14:5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学报:

重庆医科大学(ChongQ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重医,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之一。2013年国家将重庆医科大学定为“教育部、卫计委、重庆市‘两部一市共建高校,进入未来的医学教育”国家队“,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成为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2013年又被教育部授予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暨来华留学”211“院校,成为全国建设100所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中首批建设的38所院校之一,是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重庆医科大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中国美丽的山水都市——重庆,由上海第一医学院(现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分迁来渝组建而成。原名重庆医学院,1985年更名为重庆医科大学。学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2008年教育部、重庆市《部市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为重点建设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学报》由重庆医科大学主办,月刊,A4开本,国内外公开发行。CN50-1046/R,ISSN0253-3626,邮发代号78-132,广告许可证011611.《重庆医科大学学报》是中文核心、中国科技核心、CSCD遴选和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医|学教育网整理。被美国化学文摘(CA)、波兰《哥白尼索引》(IC)、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美国《剑桥科学文摘(自然科学)》、中国知网、维普科技、万方数据等国际国内重要数据库全文收录。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