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沈阳药科大学面神经

2015-01-26 19:1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沈阳药科大学面神经

医学教育网回复:建议你去医学教育网找找看,里面有很多学员上传的中药学的 资料、教材、学习经验、各种简历模板、历年考试真题和答案,相信能帮助到你 ,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1、当脸上患有面神经炎时,患者的性格会变得越来越自卑,性情会越来越自闭,不愿与任何人交往,我行我素、自作主张,从而常犯错误、遗憾终生,甚至对任何事情毫无兴趣,变得堕落,对人生失去信心。

2、长期患面神经炎疾病,再加上不及时治疗的话,会诱发后遗症,而患者的身体可能会出现相关病变,肝、肾、脏腑功能、微血循环系统都会受之影响,久而久之,则会导致脑、肾、脏腑功能衰竭、气血虚弱、阴阳失调、贫血、失眠、忧郁、联带运动、上睑下垂、精神病等病症的发生,危害患者健康、后果不堪设想。

3、患有面神经炎后,由于是发生在患者的面部,给患者的身心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导致患者性格变化、情感变得淡漠,容易带来人际关系的不和,严重的话导致患者工作失利、家庭失和或是婚姻破裂。

由上述可知面神经炎的危害非常大,因此,患上面神经炎之后,就要及时治疗,以免因耽误就诊的最佳时期,而忏悔终身,希望大家在通过以上的阅读之后,能够认真的做好面部的预防工作,以免诱发炎症,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