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医学会药学分会

2015-03-30 19: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医学会药学分会:

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成立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召开。在之前召开的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上,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著名临床药学专家、郑大一附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阚全程教授当选为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这是河南省医学发展史上零的突破,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是河南省医学界自建国以来唯一的国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临床药学是面向病人、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医护人员及药品生产,在医疗中与医生、护士结合,为病人制定个体化临床方案,监测药物在体内的作用,分析发生的不良反应,配合临床新药试用及提供药物情报的一门学科。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于2011年6月9日正式获批成立,将对促进我国临床药学专业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规范合理用药,保障医疗安全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