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安徽省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5-10-29 09:4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6年安徽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工作还未开始,医学教育网根据历年经验预计2016年安徽省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工作将在三月展开。下面提供2015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仅供参考。

考生须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两部分方为有效报名;

(一)2015年3月10日至3月20日为个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网上报名,考区选择“湖北”,点击“上传相关材料”转入省网上传相关证件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完成网上操作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成功通知单》,不上传相关证件视为无效报名。

(二)2015年3月27日至4月10日为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确认时间。具体见《医师资格考试武汉考点现场审核确认时间安排》(见附件一)。

2015年我市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仍然实行二级管理分级负责的方式,全市17个区、市属12个医疗单位为二级报名点,负责本辖区、本单位考生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省属医疗机构及市属其他卫生医疗机构考生在所在单位初审盖章、大专院校以研究生身份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确认由在校研究生处提供名册及实习合格证明后到武汉考点(武汉医师协会)现场资格审核确认。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