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鼻部整形医师的选择须知

2016-12-02 14:0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选择接受鼻部整形爱美者大多存在鼻子过大、鼻部畸形或者鼻翼过宽等各种鼻部美丽缺陷。因此,许多爱美者选择求助整形医师来塑造自己理想鼻型,医学教育网整理了鼻部整形医师选择须知这篇文章,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跟其他任何整形手术一样,鼻部整形术前确保所选手术医师为正规专业资格认证从业人员十分重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而一名鼻部整形医师想要成为类似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这样国家级专业组织成员,不仅需要国家认证资格,而且还要具有丰富的整形手术临床操作经验。除此之外,鼻部整形医师所在医院的等级、手术操作是否合法以及医院设备是否达标都在其入会考量范围之内。

除此之外,许多患者对于术后可期望最佳转归效果兴趣十足。对于这一点,您可通过那些曾接受过相似手术患者的术前术后照片对比和咨询先前手术患者两种方式实现。

“鼻部整形医师选择须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