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国社区医师杂志首页栏目

2017-01-05 18: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相信很多想投稿的朋友会对中国社区医师杂志首页的栏目有一定的兴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中国社区医师杂志首页栏目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中国社区医师》杂志位于北京,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大型医学专业期刊,由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主管主办,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协办。北京卓信九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社区医师》杂志广告总代理。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7-614X;国内统一刊号:CN22-1405/R。本刊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来源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CNKI数据库(中国知网)期刊,龙源期刊网源期刊,中文期刊网络传播海外阅读排行TOP100期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环广场A座17-18楼

邮编:100044

电话:010-58302828转6873、6875

官方唯一收稿信箱:yxlw999@sina.com

栏目设置:疾病专题讲座,实验研究,临床进展,社区用药指导,论著·临床论坛,论著·社区中医药,论著·临床辅助检查,病例报告,临床教训,护理论著,防保康复,论著·管理实践。

以上关于中国社区医师杂志首页栏目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站整理!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