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保健调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人社部初审会议在京召开

2018-01-17 10:25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1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人社部的要求,组织召开了保健调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人社部初审会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振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标准处葛恒双处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宋晶梅项目主管出席会议。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高靖处长和左艇副处长分别主持标准的审核与研讨。

王振宇常务副主任回顾了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鉴定中心承担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医药职业技能标准开发情况,汇报了中医药国际职业技能标准编制的工作进展和重要意义。葛恒双处长介绍了国家职业资格改革情况和编制职业技能标准的工作安排、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宋晶梅项目主管讲解了中医药行业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审定要求、审定程序及编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保健调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工作组组长、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教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保健调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制的过程和标准初稿的内容。与会专家认真梳理了标准的初稿,畅所欲言,对标准的开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按照人社部的要求进行修改提出了中肯意见,为保健调理师职业技能标准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邀请了中国中医药报社濮传文社长、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杨晋翔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刘清泉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赵吉平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郭霞珍教授、北京卫生职业学院郭梅教授、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任玉珍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韩辉副院长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张冀东博士担任了评审专家。会议圆满完成了保健调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人社部初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