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医药代表学习体会总结

2014-11-20 17:3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医药代表学习体会总结

做了几年的医药代表,感慨颇多,也许我们在很多时候也会常说坚持就是胜利,但是问题在于真正有几个人能够坚持到最后呢?成功的人毕竟在少数,因为他们能把工作当作是一种习惯,始终如一

心得一:主动。只有主动才会有成功的机会。刚开始做销售员的时候,我每次去药店拜访回来,同事或是领导问我为什么没有签到单?我就会对大家解释说:“因为这样……因为那样……!我的任务没完成,我总是在找借口,在抱怨环境恶劣,别人生意不好之类的,在我找借口的同时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消极了。有几次都对领导说我不想做了,真的做不下去了,我的领导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就会不厌其烦的教我鼓励我,每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都会看看他发给我的那些鼓励我的信息,就会暗暗给自已鼓劲,在内心反复的念着你一定行、你一定行的,我坚信一点,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事实证明我比以前进步了。

心得二:始终如一。给自已在不同时期制定一个销售计划。

我刚开始处于一种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就把拉单做为一种首要目标,现在想来真可笑,可以说是一种没有方向性积极,最后事倍功半,得不偿失。争强好胜的我太急于求成了,最后搞得自己精疲力竭。现在我不同了,我为自已设定一个时间表,一个销售计划,今天我去拜访哪里,明天我又要去先做什么,后去做什么。在对待自已的业绩上,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我以自已上个月的目标来衡量,哪怕在这个月我只增长了几十块钱的销售额,我也会感到很有成就,因为我的销量在不段的增长,只因这样,我一直保持着一种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工作。在客户跟进方面,我能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别人不可能第一次就与我签约,但对我们产品好象感兴趣的客户,我就在本子上做上记号,作为重点筹划如何进行下一次的跟进,可能我定的目标是在第二次的接触中让那些在第一次接触中认为我们产品广告力度不够的客户,一次又一次的认同了解我们的产品,我深信将带来的是最终的成功。

相关新闻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