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山东大学生物制药

2015-12-21 13:4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山东大学生物制药:

药学院前身为始建于 1920 年的齐鲁大学药科,是我国最早成立的高等药学专业院校之一。历经1952年和1955 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后于 1971 年重建。经过40年的发展,其综合实力已跻身于国内同类院校的先进行列,在中国药学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

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教学水平、现代化的实验条件和良好的学术氛围。现有教职工 97 人,其中教授 28 人,副教授 20 人,博士生导师18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76%.现有国家“”特聘教授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3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山东省优秀教师1名,山东省医药领军人才1人,山东省医药卫生中青年重点科技人才4名,形成了结构合理的教学队伍和高层次的学术研究梯队。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