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03-17 17:19 医学教育网
|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listDetailGgw/web.template.html不存在!

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通?相信这是广大考生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特回复如下:

国家医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通常是在医师资格考试前一个月开通。届时医学教育网会第一时间开通国家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参加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只需要提供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打印医师资格笔试准考证。

以上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时间的相关信息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以便获取最新的信息!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护士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区块未发布!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