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国家医学教育网官网

2017-02-20 10:4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大型医学教育网站,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内目前大型医学远程教育基地,从事40大类、900多门网上课程辅导,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优秀的辅导效果,为我国培养了大量医学优秀人才。目前网站被百度收录的各类医学专业信息和考试信息近1000万条,注册学员300多万人,日最高独立IP访问量117万人,日最高峰值页面流量达2000多万次,是广大考生了解医学类考试政策、动态和参加培训的主要网站,在考生中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医学教育网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医师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资格考试以及全国执业药师考试等辅导项目,其网站优势明显、辅导效果显著,邀请的老师都是行业内优秀的专业名师,助您顺利通过考试。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