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长春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长春市医学会医学会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2016-03-22 17:1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长春市医学会医学会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牢记 “四个管住”,落实好“四个正确对待”和“六条要求”。

“四个管住”:

1、 管住自己的“头”。该想的则想,不该想的不想,多想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想歪门邪道,全体职工形成团结向上的氛围。

2 、管住自己的“嘴”。不利于团结,不利于学会形象和工作的话不说,要大胆地提合理化建议,对学会的好人好事、好的做法,大胆地宣传,大胆地落实,认真地学习。

3、 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不该“碰”的不碰,公私分明,顾全大局,心要想到位,手要干到位,提倡无私奉献,齐心协力干事业。

4、 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该“去”的一定要想到、看到、走到、干到,特别是管理人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把管理工作搞上去。

“四个正确对待”:

1、 正确对待当前形势。正确认清学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干好本职工作。

2 、正确对待上下级关系。正确理解学会工作思路医学|教育网整理,领会领导意图,听从指挥服从大局。

3、 正确对待同事关系。相互团结,形成合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4、 正确对待批评教育。正确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找差距,加压奋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

“六条要求”:

要求职工奋发有为能干大事(精神);

要求职工敢抓敢管不出难事(创劲);

要求职工开拓创新巧干新事(技巧);

要求职工勤奋敬业干好常事(干劲);

要求职工当明白人不干错事(思路);

要求职工去掉私心多干实事(事业心)。

长春市医学会医学会工作人员行为准则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