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福州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福州市医学会地址|电话

2015-04-20 11:31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福州市医学会地址|电话: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达道路149号

办公电话:83204460

福州市医学会是由全市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和医学管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成立于1931年,2008年8月7日召开福州市医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对第五届理事会进行换届改选,六届理事会由68人组成。其中常务理事21名(包括1位会长,3位副会长其中1位兼任秘书长、3位副秘书长),本会执行会长领导下的秘书长负责制,学会日常工作由驻会副秘书长主持,定期向会长、秘书长报告。学会秘书处共有8人,秘书处下设秘书长办公室、学会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含学术会务)、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财务办公室,业务主管单位为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医学|教育网整理。现有3280名会员,70个团体会员单位,33个分支机构,其中专科分会32个,2000年10月18日学会还正式成立了“吴孟超医学基金”为培养我市优秀的医学科技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福州市医学会的宗旨是团结组织本会会员,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和卫生工作方针,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医学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医学科技和经济建设相结合,为保障我市人民身体健康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

福州市医学会在市卫生局、市科协、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医学会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医战略,秉承学会宗旨,坚持民主办会,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认真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卫生行政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在学会的自身建设、学术交流、医学科学普及、继续医学教育、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等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学会各项工作得到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和市科协等有关部门好评,先后被评为全国医鉴先进工作单位、全省先进医学会、福州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郑道新会长当选荣任福州市科协新一届副主席。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福州市医学会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