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许昌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许昌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召开了2012年年会

2015-04-20 17:2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许昌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召开了2012年年会:

2012年12月30日下午,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召开了2012年年会,不仅对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展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是医学会、医师协会的根本任务。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围绕卫生工作重点和防病治病要求,依靠各专业委员会组织专题学术讲座17场,邀请23位省知名专家来许讲学,3100余人次参加学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争取到全省麻醉专业学术会议在许昌召开,提高了我市学术会议的档次及整体医疗水平。

在年会上,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会长苗遂亮做了题为《关注诊治进展,服务临床实践》的讲话,依据国内外最新临床科研成果和诊疗进展情况,分别对已成立的32个专业分会及筹备中的2个专业分会提出2013年的工作要求。

会上,市卫生局局长杨宏杰指出,2013年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要发挥广泛联系专家、学者和上级学会、专科的作用,培养许昌名医,打造许昌名科,提高卫生科技创新能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学|教育网整理。到2015年,我市要培养省医学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上人员1—2名、常委5名,培养100名许昌名医、50名许昌名中医,要建成3—5个省临床重点专科、2—3个省中医重点专科、3—5个省中医特色专科,打造许昌重点专科60个、中医重点专科30个,打造许昌知名医院5个、知名中医院3个,获得省级科研成果奖1—3项、市级二级以上科研成果奖5—10项。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上一条·

下一条·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