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华医学会 > 益阳市医学会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益阳市医学会换届

2015-04-21 16:44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益阳市医学会换届:

2012年9月1日,益阳市医学会第四届暨医师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益阳华天大酒店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医学会、医师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曾跃红当选会长。副市长黄东红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益阳市医学会第三届、益阳市医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益阳市医学会章程》《益阳市医师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益阳市医学会第四届、益阳市医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19名、秘书长1名、理事159名、常务理事53名),市中心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曾跃红当选为会长,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局副局长夏宏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医学|教育网整理。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黄东红充分肯定益阳市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益阳市医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她说:医学会各专业委员,克服了临床一线工作压力大、诊疗服务忙等重重困难,积极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与专业人才培训活动,为全市的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黄东红还就学会、协会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服务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二是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探索现代化社团建设新思路。要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奉献精神,不断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把学会办成人心所向的“会员之家”。全体会员要严格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学会的组织协调、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发展我市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益阳市医学会还举行了医院管理研讨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孙虹、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孙维佳、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祝益民在研讨会上分别作了《大型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现代医院管理与医疗质量管理——医院面对新医改的思考》《服务改变医院》为题的学术讲座。

2018医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班次介绍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 名师编写
  • 凝聚要点
  • 针对性强
  • 覆盖面广
  • 解答详细
  • 质量可靠
  • 一书在手
  • 梦想成真
网络课堂
40多类,1000多门辅导课程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