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医药学术大会报道范文

2016-12-09 18:17

医学学术会议报道范文哪里有?医学学术会议报道范文在哪能搜到?下面给大家搜集了有关医学学术会议报道范文的相关举例,供大家参考!

河南省遗传学会XX年学术年会于XX月XX日至XX日在信阳师范学院召开。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彦明出席仪式,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左波,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李一博,河南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科技学院校长王清连教授,河南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李锁平教授医学|教育网整理,河南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农业大学吴建宇教授,河南省遗传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郑红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主持医学|教育网整理。

会上,刘彦明致欢迎辞,王清连致开幕词,左波教授和李一博教授作主题学术报告。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全省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150余人参加。与会代表紧紧围绕“遗传学发展与生态河南”这一主题,就植物、动物、人类医学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

闭幕式由吴建宇教授主持,赵卫东教授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召开了河南省遗传学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对XX年的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XX年的学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韩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