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医学学术年会通知的基本信息

2016-12-30 14:17

医学学术年会通知的基本信息包含什么?以“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为例,为您简单介绍医学学术年会通知的基本信息,请您参考!

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定于2016年10月12日-15日在重庆市悦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每年一次的学术年会是中国肾脏病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为从事肾脏病临床的医护工作者和研究人员了解肾脏病学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培养临床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和继续医学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广大医护人员学习现代肾脏病诊治知识、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提高的极好机会。

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除设立多个肾脏病领域的学术交流专场外,还将继续设立儿童肾脏病、危重肾脏病、肾脏病护理和技术员以及中青年肾脏病论坛专场,希望通过多学科的交流,多角度的视野和思维来推动我国肾脏病学的发展,提高肾脏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此外, 继2015年与国际肾脏病学会及亚太肾脏病学会的合作,2016年将重点与欧洲肾脏及移植协会合作,共同举办狼疮性肾炎国际论坛、CSN和ERA—EDTA联合专场,届时来自欧洲的6-8位专家,和中国的专家一道,就肾脏病的相关前沿问题展开讨论和合作。

欢迎各级医院从事成人和儿童肾脏病、血液净化及相关专科的医生、护士、技术员和基础研究人员参加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参会代表将授予国家级Ⅰ类医学继续教育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