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6年生物制药产业发展论坛纪要

2017-01-17 10:47

论坛纪要怎么写?要注意些什么?医学会议中心整理了这篇“2016年生物制药产业发展论坛纪要”如下,请参考!

2016年10月15日下午,由吉林省药学会和吉林省生物制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吉林省药学会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北湖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英潍捷基(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生物制药产业发展论坛”在长春市南湖宾馆举办。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制品检定所所长沈琦、吉林省工信厅医药处处长张迎红、吉林省药品检验所所长高君芝、副所长申玉华、副所长李秀芬、长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于柏生、吉林省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处王宏以及吉林省生物制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吉林省药学会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以及省内高校、科研院所、药检所、医药企业相关人员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制品检定所所长沈琦、GE医疗集团生命科学部技术专家杨超、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吉林省药学会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委员鲍永利教授、赛默飞公司生物工业部技术经理赵锐等专家围绕《生物制品监管与质量保障体系》、《GE在生物医药的整体解决方案》、《抗体药物国内外研究进展》、《一次性制药工艺的质量控制体系》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省内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加快我省生物制品产业技术创新步伐、提升生物制品产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推进我省生物制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省药学会

 

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

 

2016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