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年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发布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通知

2017-04-13 15:07

2017年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发布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2017年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于2016年10月组织各分会进行了申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于2017年3月10日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我会藏医外治法培训班等18项获审批通过。2017 年3 月21 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印发了《关于公布中国民族医药学会<2017 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中民医药会学〔2017〕16号),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知要求各获批项目主办单位要根据项目类别确定相应的培训对象,提高项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确保师资水平。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的通知》(国中医药继教办发〔2015〕1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学分证书领取与规范管理。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总体评估,并配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对项目执行情况做好公示。通知强调获批项目要按照项目书内容与要求制定好实施计划,在举办前2个月向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报送活动方案及拟定通知,经审批后认真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