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年义乌市全科医学继续教育教学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7-04-18 15:12

2017年义乌市全科医学继续教育教学考试安排的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请参考!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科医生继续医学教育,根据《义乌市全科医学继续教育培训实施方案(2015-2017)》(义卫发﹝2014﹞59号)文件要求,2017年全科医学继续教育报名和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教学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对象

已报名参加2017年义乌市全科医学继续教育的人员。

二、学习安排

今年的课程全部采用网上学习的方式进行,不再安排机顶盒集中学习。经后台统一绑定学习卡,各学员可直接进入平台学习。具体学习流程如下:

1.登录义乌市卫生进修学校网站:;

2.找到“义乌市全科医学继教学习入口”, 用报名时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3.按照要求,完成各课程内容的学习(务必完成课后练习题);

4.在学习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88-0052;

5.网络学习平台开放时间:4月20日——10月13日。

三、教学管理

学校已开通教学管理平台,便于教学管理员查询学员的网络学习情况。登录方法如下:

1.登录义乌市卫生进修学校网站:;

2.找到“义乌市全科继教学习入口”(学校首页中间左侧),点击进入后,选择“管理员”登录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四、考试安排

各单位务必督促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按要求完成本年度教学内容,学习完成者统一安排笔试,笔试不合格者安排一次补考。

如有疑问,请致电:商群宪 85523350、朱妙85523160.

附件:2017年全科医学继续教育课程安排

义乌市卫生进修学校

 

2017年4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