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第三次全国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论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气血理论高峰论坛(第一轮)通知

2017-04-19 16:09

2017第三次全国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论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气血理论高峰论坛(第一轮)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尊敬的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学分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次全国中西医介入心脏病学论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气血理论高峰论坛”拟定于2017年7月28-30日在陕西省铜川市正阳国际酒店举行。铜川是我国唐代伟大医药学家孙思邈的故里,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区域的起点。论坛主题:大医精诚,中西并重,防治康养,西部超越。

大会设有介入技术、心脏康复、气血理论、介入护理等论坛,同时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名誉院长葛均波院士工作站挂牌、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各学组成立、心血管公益专家联盟“一带一路”铜川行等多种学术活动。

鉴于您在学术界的影响力,诚邀您莅临大会进行指导!

中华中医药学会

 

2017年4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