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广西科普专家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4-27 15:00

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广西科普专家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各专科分会: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广西科普专家推选工作的通知》【桂科协普发【2017】6号】转发给你们,望各专科分会积极组织推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流程及要求:

(一)推荐办法及推荐表可登录广西科学技术协会通知通告栏目或广西医学会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二)推荐表上所需要填写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为广西医学会,所在单位应填写为本人所在工作单位。推荐表电子版请于2017年4月29日前发送至广西医学会电子邮箱gxyxh01@163.com,纸质版需经本人所在单位盖章后交广西医学会,由广西医学会统一汇总上报。

二、广西医学会联系人:覃超勇,手机:13507883915,E-mail:gxyxh01@163.com,

广西医学会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80号自治区卫生计生委(民族大道办公区)10楼1007、1008室。

附:1、关于开展广西科普专家推选工作的通知(桂科协普发【2017】6号)

2、推荐办法及推荐表

广西医学会

 

2017年4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