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年举办“肝胆相照”肝癌外科技术交流会议的通知

2017-05-26 14:24

2017年举办“肝胆相照”肝癌外科技术交流会议的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各有关单位:

我国是原发性肝癌高发区,每年发病和死亡人数约占全球总数的一半,并仍呈继续上升趋势,在各种恶性肿瘤中居第二位。原发性肝癌是恶性程度极高的肿瘤之一,具有进展快,预后差,复发率高等特点。因此我国的肝胆外科医生担负起了一项重大的责任:帮助全球超过一半的肝癌患者获得新的生命,并帮助他们从死神手里抢得更多的生存时间!因为这项神圣的使命,重庆的肝胆外科专家再聚一堂,共同就肝癌的外科治疗做更多地交流和展现。为此,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微创外科学专业委员会肝胆胰外科学组承办的“肝胆相照”肝癌外科技术交流会议定于2017年5月27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此次会议将邀请到重庆肝癌外科领域最杰出的专家为大家展示肝癌的最新外科进展,针对肝癌诊治进行交流分享。我们热烈欢迎并殷切期待相关专业人员的光临!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5月27日13:00-14:20时报到;14:20-18:30时会议召开

二、会议地点

重庆凯宾斯基酒店3楼北京成都厅。

三、大会主席

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 陈平教授

四、参加人员

重庆市医学会微创外科专委会肝胆胰外科学组成员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从事肝胆胰外科学临床工作的相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差旅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二)参会者授予重庆市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贰分(凭身份证现场授予)。

六、联系人

李娟 13251455881

重庆市医学会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