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年组织参加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大会的通知

2017-05-26 13:49

2017年组织参加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大会的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各会员单位,分会全体委员: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大会”定于2017年6月1-4日召开。大会设成都、济南、合肥、郑州4个分会场,济南分会场下设14个分场,脑血管病论坛是其中之一。论坛期间我分会拟召开全委会,研究部署分会工作,并组织脑血管病专题讲座。分会委员务必参会,全省各级医疗机构从事脑血管病防治工作的医师也可报名参加。参会代表可同时参加其他分场活动。

会议注册费及代表食宿均由中国医师协会统一安排。详情请参照《第十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大会第二轮通知》(可在山东省医师协会网站信息公告专栏下载)。

山东省医师协会脑血管病医师分会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