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召开2017年第十一届环渤海儿科北京论坛的通知

2017-05-27 15:13

召开2017年第十一届环渤海儿科北京论坛的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为了促进环渤海区域儿科学术水平的提升,搭建环渤海地区学术交流平台,由北京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办,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辽宁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环渤海儿科·北京论坛”定于2017年6月9-11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邀请环渤海三省两市及周边省市的儿科专家及儿科工作者参会交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地点:北京会议中心9号楼多功能厅(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

报到时间:2017年6月9日全天报到(凭此会议通知报到参会)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0日全天会议 6月11日参观学习、返程

会议内容:

备注:

1、本次论坛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

2、凭已在北京医学会办理2017年继续教育注册的学分卡,记市级Ⅰ类2学分。

北京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