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02-22 15:47 医学教育网
|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及复核工作的通知”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

一、成绩发布

根据省招考办统一安排,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硕士招生管理系统(http://47.104.177.254:5666/ASPX/Student/StuLogin.aspx)进行查询(需先注册)。

二、成绩复核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公布前工作人员已对考生成绩进行了多次核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成绩复核,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方式:进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硕士招生管理系统,登录后点击成绩复核申请,勾选复核科目后提交。

申请时间:2月27日-2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复核内容:统考科目由省招办进行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结果反馈: 如发现初试成绩有误,我办将在3月6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点击查看:

辽宁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