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海南省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1-02-26 16:27 医学教育网
|

春节已经结束了,想必海南省的各位考生都已经知道了,2021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即将查询,近期各地的考试院和院校官网都发布了成绩查询的时间与成绩复核的方法,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海南省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相信是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请海南省的考生注意查看!

附件:

 1.海南省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海南省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海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及分数统计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成绩上网供考生查询。凡报考2021年海南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 通过点击本页面下方的链接登录查询系统,按提示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及姓名,就可以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于3月4-5日按照成绩复核申请方式(见附件2)进行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海南省考试局组织进行成绩核查;学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核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https://cxx.hnks.gov.cn/hnscore/login/indexks?kslx=yjs_2021

点击查看: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海南省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2考研政治近代史纲要各章节知识点梳理汇编

不清楚2021研考复试流程?面试都会问什么?点击查看全解析!

2022考研复习!历年大纲+择校手册+名校上岸经历等你来领取!

2022英语考研大纲单词背诵计划1.0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