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政策解析 > 招生简章

2017医学考研网上报名必看

2016-10-27 16:34 正保考研教育网整理
|

1、网上报名时间:第一阶段预报名(报名数据有效)2016年09月24日~27日9:00~22:00,第二阶段全国网上报名:2016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12日前,由各省级招办自行确定公布(不含推免生),考生报考信息以现场确认报考点数据为准。

3、下载准考证时间(使用网上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研招网后进入网上报名栏目)2016年12月15日~2016年12月26日(24小时开放)

4、查看网上报名信息时间:2016年09月24日~2016年11月12日22:00.

5、网上报名时间段内可填报、修改报名信息,时段外只能查看信息;请提前准备 需要填写的信息 ,如果报名过程中需要修改信息,建议退出网上报名系统重新登录修改。

6、请考生仔细阅读 常见问题 以及 各单位网报公告 ,避免造成无效报名。

7、生成报名号后本次报名才为成功(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需要网上交费,那么交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请牢记报名号,现场确认时提供给报考点。

8、请考生仔细阅读网报页面提示文字并认真填写选择。

9、请牢记学信网的用户名密码(为避免个人信息泄露,请设置复杂密码并定期修改),后期准考证下载、调剂仍然需要使用。

10、考生可登录学信档案验证本人学籍或学历,学信档案注册与否并不影响网报过程。

11、每个学信网用户可填报多个统考志愿,无需重复注册,但现场确认时只允许确认一个。推免生需在 推免服务系统 报名。

上面的报考流程都看清楚了么,有任何问题可以访问考研网进行咨询,专业老师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