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告中心 > 正文

医学教育网荣获“2022年度社会责任教育品牌”称号

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优秀教师等重磅嘉宾,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中国教育生态,为推动教育生态变革重塑,打造更健康高效的教育模式贡献智慧。

作为职业教育的杰出代表,医学教育网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良好的辅导效果在众多教育机构评选中脱颖而出,医学教育网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公司旗下汤以恒等教师荣获了“年度明星教师”称号。

医学教育网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医学教育网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1258218888-1741187195

汤以恒获得“年度明星教师

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首次单独罗列,充分体现了教育的基础性与战略性地位。

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8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超700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医学教育网将紧跟时代步伐,继续秉承教育使命,打造更高效的教育模式,为我国培养出更多能够适应新形势、新经济的新职业化人才而努力。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