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医师实践技能 > 正文

北京200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欢迎讨论>>

200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于2009年7月15日圆满结束,北京市将陆续公布2009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为方便广大学员及时了解北京市2009年实践技能成绩查询的动态,网校会第一时间公布2009年北京市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等相关信息,请大家及时关注。

欢迎大家把北京市2009年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信息/方式以回帖方式贴于论坛。

hou8866 发表于 2009-08-03 12:16:41 内容:

北京市办事效率为什麽这麽低,都什麽时候了还不出分,去年是北京卫生人才网能查。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