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23年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公告

2023-08-23 11:39 医学教育网
|

最新动态:甘肃省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公告!报名时间2023年8月14日—8月30日。请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的考生及时查看,具体通知如下:

2023年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公告

根据《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规定,将举行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甘卫发〔2019〕38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二、报名环节

本次考核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申请参加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应在2023年8月14日——8月30日http://61.178.83.89:8099/user/login填报相关信息。

(二)现场确认

现场提交材料时间:2023年8月14日——9月5日。

现场提交材料地点:甘州区卫生健康局(202室)。

现场提交材料时,申请人和推荐医师须亲自到场,签署承诺书(附件5),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以供审核(原件为身份证、各类资格证、证明等)

(三)县级初审(2023年8月14日——9月5日)

为保证报名审核工作按时限要求顺利完成,网上报名与区卫生健康局审核工作同步进行。初审合格后在申请人长期中医医术实践地进行公示(初审合格申请人、指导老师、推荐医师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确定考点、考核时间

对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制发《2023年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具体考点和考核时间以个人准考证信息为准。申请人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坚决打击借报名考核之机收受好处的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各种编造材料、学术造假、疏通关系以及其他无理取闹的行为。

为指导及规范申请人填报申请表格、准备相关材料,省卫生健康委制定了《关于开展2023年甘肃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通知》相关附件电子版,请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网址:)下载,相关信息也可向甘州区卫生健康局咨询(咨询电话:妇幼中医股0936-8213720。

附件:确有专长考生业务端报名操作手册

甘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11日

全国各地区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动态:

全国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汇总

目前云南省正在进行中医专长考核工作报名中,医学教育网本栏目最新考试动态实时更新,包含中医专长考试复习资料、备考干货、专业辅导课程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