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政策解析 > 报名条件

安徽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报名程序

2019-12-04 16:53 医学教育网
|

安徽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按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确认:报考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到其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进行现场确认:

1.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申请表(师承学习人员或多年实践人员)》;

2. “四、提交材料”中涉及到的所有证书、证件、证明材料原件(注:所有原件均由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当场审核并确认与申请人上传复印件核对无误后,原件退还申请人)。

(三)报名审核: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初审,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复审,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确认。

(四)报名公示: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信息在报考人员长期临床实践地或学习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市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复审,复审通过后报省中医药管理局;复审未通过的,通知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确认人员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和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

(五)领取准考证:通过材料审查、信息公示等程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考核前一周,在报名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相关阅读:

安徽省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公告

2019 年安徽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