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备考指导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有关事项的再次声明

2019-04-22 16:05 医学教育网
|

4月8日,我局发布“陕西省2019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公告”,在之后短短一周内,便有多家培训机构(组织)冒充我局名义、或以咨询过我局的名义,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网站、电话、传单等途径,解释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政策、标准和考务细则,并向社会发出虚假信息,宣称参加其举办的中医师承或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培训,保证能够通过考核取得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证书,以此为名收取巨额培训费。

相关阅读:2019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报名常见问题15个汇总!

对此我局再次严正声明:

第一,我局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组织、个人在我省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

第二,我局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解释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政策和考务政策,也未核准任何和培训有关的收费标准,社会机构、组织和个人举办的培训和收费均与我局无关;

第三,我局目前没有出版或组织编写过任何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的教材和指导用书,也未委托任何机构编撰或出版相关教材和指导用书。

我们再次提醒有关人员,请勿轻信此类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对假借我局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人员,我局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关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政策、标准、内容请以我局官方网站和正式文件发布公告(通知)为准。

特此声明。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4月15日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