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备考资料 > 正文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各科目考试题型及模拟试题(样题含解析)

2019-10-24 16:31 医学教育网
|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试模拟题库哪里有?针对学员出现的常见问题及每年考试容易出现的试题做出的详细解答,希望能帮助学员更好地复习中医确有专长考试,建议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近期热点: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试常见133个方剂功效与作用汇总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中医基础理论》考试题型(样题含解析)
 中医诊断学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中医诊断学》考试题型(样题含解析)
 中药学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中药学》考试题型(样题含解析)
 方剂学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方剂学》考试题型(样题含解析)
 中医骨伤科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中医骨伤科》考试题型(样题含解析)

以上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各科目考试题型及模拟试题(样题含解析)”的分享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资料栏目。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