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已正式拉开帷幕,不少有志考生已经开始备战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相信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复习没方向、把握不到考试大纲精髓,怎么办?听课、看讲义很懂,一做习题就错,怎么办?看教材跟看天书一样,怎么学?岁数大、工作忙,有没有好方法? ……为此,网校计划对名师直播点睛课重新组合,把实验无忧/定制无忧班学员独享的名师直播点睛课单独出售,充分发挥名师直播点睛课的价值,给更多的学员提供与网络名师直播交流的机会!课程将于考试大纲公布后正式开始,请广大考生积极参与!
名师直播 循序渐进 清除学习障碍!
执业西药师 执业中药师
授课老师
课程价格 400元 400元
购买课程 购买执业西药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购买执业中药师名师直播点睛班
  • 说明:1、从考试大纲公布到考前一般为8次名师直播课,每次2小时。打包出售,全套西药师/全套中药师名师直播课,价格400元/人;
       2、每月课程结束后,提供名师直播录播课,可用于巩固复习;考前各科目分别提供一套与特色班、精品班模拟试卷不同的试卷;
       3、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的学员无需购买此课程。
网校名师直播交流一览表!
类别/时间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执业西药师
药学综合复习方法及安排
执业药师药一药化怎么复习
药事管理与法规复习方法及安排
药一药剂学复习重点
药学综合复习要点
药一复习重点
药二复习重点
进入九月,药事管理与法规如何复习能快速提分?
执业中药师
中药综合复习方法及安排
执业中药师考试如何搞定中药二
药事管理与法规复习方法及安排
如何搞定中药一
中药综合复习要点
中药一中药化学、中药炮制复习重点
中药二复习重点
进入九月,药事管理与法规如何复习能快速提分?
医考名师齐助阵 直播课辅导九大名师

景晴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是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景晴

汤以恒

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汤以恒

钱韵文

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钱韵文

姜逸

授课根据考试大纲,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擅长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通俗易懂,学员听后如沐春风、茅塞顿开。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姜逸

闫敬之

授课语言通俗幽默,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热情,细致分析执业药师考试重点、难点、考点,其独特的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闫敬之

罗子名

从事医学考试类培训多年,对考试了解深入,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罗子名

江老师

对执业药师考试的复习重点、命题思路有较强的把握能力,授课思路清晰,受到学员好评。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江老师

赵老师

教学方法独特,讲课内容生动,善于综合运用图文结合的方法进行授课,能结合大纲总结考试重心,帮助学员更高效复习。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赵老师

林月

教学经验丰富,对知识点的把握准确,重点难点讲解相当透彻,执简驭繁,经常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医学教育网执业药师资格老师林月

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

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

400 650 1888 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