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下载女人秘密

Android下载 Iphone下载
安全期日历

能准确地计算出您的安全期、月经期、排卵期、排卵日是女性贴心必备的经期记录宝典。

可以每天记录自己的心情、体温、爱爱了没等,并添加个人提醒将美好的回忆点滴留存!

及时提醒月经周期中最关注的受孕指数,并提示减重及美肤指数让日常生活更加多彩。

有问必答

女人交流社区,可以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女人秘密。

论坛包含:美容美肤、好孕期、减重瘦身、寻诊、情感、饮食调节、育儿、宝贝相册等多个交流社区。

预产期计算器

帮助孕妈妈更轻松计算预产期。

通过“孕期提醒”了解宝宝的发育全过程,采用图文结合的表述方式,让父母从一点一滴清晰了解宝宝的变化,体会宝宝成长的快乐。

并能为准妈妈提供孕期不同阶段营养注意事项,为身体及心理变化做好准备,避免因身体变化给自己带来的不必要的烦恼。

体温曲线工具

多达6个(正常排卵、无排卵、已怀孕、早期流产、黄体功能不良、黄体素浓度不够)曲线对比图及说明,通过图文表述,准确了解体温变化与生理、病理变化的关系,随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健康卫士

为你而生,美丽人生从此起航。

月经病测试、经期常见疾病、美肤攻略、减重计划、饮食之南、受孕常识、体温统计、中医调理、孕期提醒等特色小工具,对自己的健康及生理周期变化更加了解,为平凡生活增添更多温馨。

全面呵护,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