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官方微信
小编寄语:亲爱的考生们,你们当初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必定不是为了临场弃考或裸考。你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学习,为的不仅仅是通过这个考试,更是让你们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发展!伙伴们,你们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报!医学教育网的大门为所有的医学人而敞开,以汤男神、钱女神为首网校名师会热心为你们传道授业,解惑答疑!你们可以成为执业药师、获得网校奖学金、升值加薪、迎娶高富帅和白富美、甚至拥有自己的药店,年薪百万!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正式开始,我们一起向2016执业药师考试进发吧!

     2016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执业药师报考流程

考试报名

7月12日起

打印准考证

考前一周

参加考试

10.15-16

成绩查询

当年12月-次年1月

证书领取

次年3、4月

现场审核

留意各地通知

考后审核

暂未开始

特色通关班

单科:400元全套:1300元

特色通关班

特色通关班含基础学习/冲刺精讲/应试技巧/药学基础知识班+3套模拟试卷,通过率达94.17%!
详情>>

精品通关班

单科:500元全套:1600元

精品通关班

含特色通关班全部课程,交互式课件,赠4套模拟试卷+知识点/单元测试+24小时专家答疑。
详情>>

实验无忧班

单科:800元全套:2500元

实验无忧班

包含基础/冲刺/应试技巧/习题/药学基础知识五大班次,学习计划定制,5套模拟题+名师直播+在线自习在线答疑,报名或考试不过,退费或免费重学。
详情>>

定制无忧班

单科:1000元全套:3200元

定制无忧班

含实验无忧班全套课程内容,学习计划+6套模拟题+在线题库+名师直播+在线自习+电子书报名或考试不过,退费或免费重学。
详情>>

移动精讲班

单科:200元全套:680元

移动精讲班

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总结为主,例题为辅,短小精悍。支持断点续播,提供学习报告,学习流程更加顺畅!
详情>>

考点汇编
电子书

50元/套

考点汇编电子书

解答详细,针对性强,看书、做题、云笔记功能一应俱全,帮助学员充分利用零散时间,随时随地学习。
详情>>

应试宝典
纸质书

应试宝典纸质书

执业药师梦想成真应试宝典系列丛书,结合考试大纲全新编写,更添加多种超值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