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已进入到冲刺阶段,各位考生复习的怎么样了呢?是否因为时间紧张,复习效果不好,想放弃?但并不甘心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是否因为岁数大、工作忙、压力大,没有好方法进行冲刺阶段复习而苦恼?……为此,网校推出2017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提高班!网校老师以直播课形式,为大家冲刺阶段复习指点迷津,直击考试命脉,巩固知识,短时间内帮助大家提高通过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的几率!
老师直播 循序渐进 清除学习障碍!
考试类别
授课时间
授课价格
购买
初级护师
5月2、3、9、10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初级护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主管护师
5月4、5、11、12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主管护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内科主治医师
4月11、12、18、19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内科主治医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4月10、12、18、19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外科主治医师
4月6、7、13、14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外科主治医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妇科主治医师
4月20、21、27、28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妇科主治医师考前直播提高班
儿科主治医师
4月11、17、20、21日 每晚19:00-21:00
500元
购买儿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前直播提高班
  • 说明:
    1、开设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直播提高班的辅导,每个类别提供四次直播课程,每次2小时,总共8小时课程,全套价格500元/人;
    2、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直播提高班开课时间如上表所示,如有时间更换,网校会及时修改上表内容,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此页面;
    3、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提高班具体授课师资以实际课程为准;
    4、2017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前提高班会提供录播视频,可用于重复收看和巩固复习。
选好老师很重要 网校名师齐助阵

汤以恒

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将枯燥的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资格老师汤以恒

景晴

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是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资格老师景晴

叶冬

叶冬老师,医学考试辅导教师,对考试把握准确,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医学教育网护士老师叶冬

王 逸

教学经验丰富,授课紧扣考试大纲,善于归纳整理,深入浅出,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听后使学员如沐春风、茅塞顿开。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资格老师王 逸

费一

费一,医学教育网授课老师,长期从事考试培训,专业、简洁、实用的授课风格深获学员好评。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资格老师费一

芦然

临床与教学结合型名师,授课深入浅出,善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讲解专业的理论知识,并能启发和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医学教育网护士老师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