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block/header/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zhuanti/block/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专题 > 考试辅导 > 执业医师考试专题1 > 正文

2015年医师资格笔试考前冲刺指导专题

2015-08-03 10:47 医学教育网
|
2015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冲刺指导专题

2015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时间
 9月12日(星期六)9月13日(星期日)
 9:00-11:3014:00-16:3017:00-17:3017:00-18:009:00-11:3014:00-16:30
执业医师第一单元第二单元————第三单元第四单元
助理医师第一单元第二单元————————
执业医师
(军队)
第一单元第二单元——军事医学第三单元第四单元
助理医师
(军队)
第一单元第二单元军事医学——————

汤以恒谈2015年临床医师如何进行冲刺复习

  2015年临床医师考试最后两个月是复习的重要阶段,是大家最后能把握到的冲刺阶段!那如何在最后两个月更高效复习是每个考生都关心的事情。医学教育网特邀汤以恒老师做客论坛,与参加全国临床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做冲刺阶段的集中交流,并逐一回答大家的提问。查看访谈实录>>
detail.template.html 第16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daojishi/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编辑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94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freebi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0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med66.root/www.med66.com/template/catalog/live/zhuanti.template.html不存在!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