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 650 1888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资格 >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动态 > 文章

医学考试31大类108套在线免费测试模拟试卷全新上线!

2014-12-09 15:05 来源:医学教育网     【 】【在线打印】【纠错

医学教育网最新通告:为帮助医师/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考生更有效复习,提升学习效果,医学教育网特全新开发医学考试31大类108套模拟试卷。此系统提供医师/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考试免费在线测试,自动阅卷评分、全试题解析、考题讨论及试卷打印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考生模拟实战,为大家通过医师/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考试做好前期复习准备。

医学考试31大类108套在线免费测试模拟试卷全新上线!

医师/卫生资格/执业药师/护士资格在线模考系统详情>>

温馨提示:如果使用手机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med66_cdel),将截图与学员代码发给官方微信账号,即当做提交成功。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使用手机分享此信息!

医学考试31大类108套在线免费测试模拟试卷全新上线!

“转发分享一次,给您2元”活动开始 多转发、多收益!

班次名称班次介绍招生方案优惠价购买
实践技能
特色班
招生方案 300元 购买
特色班
包含基础学习班、应试技巧班、(冲刺精讲班)等班次,权威名师授课,全程视频授课,24小时在线准确答疑,赠送超大型在线题库,通过率高达84.92%-92.86%.
招生方案700元起购买
无忧
通关班
1100元起购买
精品班
享受实验班全套教学服务,网校承诺当期考试不过,下期学费减半。
1400元起购买
实验班
包含笔试特色班全套辅导课程,并赠送实践技能特色班全部课程。智能交互课件,个性化班级制辅导,网校郑重承诺:签署协议,考试未通过,返还学费。
2400元起购买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
33大类,900门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