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服务协议

尊敬的学员,您好!

  欢迎您使用正保医学教育网充值服务。

  为使用正保医学教育网充值服务(简称为:本服务),您应当阅读并遵守《正保医学教育网充值服务协议》(简称为:本协议)。请您务必审慎阅读、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限制责任的相应条款,以及开通或使用某项服务的单独协议,并选择接受或不接受。免除或限制责任条款可能以加粗、下划线等形式提示您注意。

  您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即视为您已经充分阅读并接受本协议所有条款,您有权使用正保医学教育网充值服务,且您使用本服务的行为即视为您已阅读并同意本协议的约束。您应同时接受并遵守《医学教育网服务条款》及《用户隐私政策》。


  一、协议的范围

  1.1协议适用主体范围

  本协议是您与江苏正保医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医学教育网)之间关于您使用本服务所订立的协议。

  1.2本服务内容

  本协议视为《医学教育网服务条款》的补充协议,是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其构成统一整体。本协议与上述内容存在冲突的,以本协议为准。

  本协议内容同时包括正保医学教育网可能不断发布的关于本服务的相关协议、业务规则等内容。上述内容一经正式发布,即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您同样应当遵守。


  二、特别提示

   2.1 在使用充值方式时,用户务必仔细确认自己的帐号并仔细选择相关操作选项。若因为用户自身输入帐号错误、操作不当或不了解充值计费方式等因素造成充错帐号、错选充值种类等情形而损害自身权益的,正保医学教育网将不会作任何补偿或赔偿。

  2.2充值成功后,充值所增加的账号内余额可由用户在指定课程产品消费使用,但正保医学教育网不会提供任何退还或逆向兑换服务。消费后若充值账户内仍有余额,用户可通过客服热线(010-82311666)查询处理方式,但不得要求正保医学教育网退款兑现。

  2.3 充值成功后,充值金额及赠送金额部分余额长期有效。此部分赠送金额不支持开具发票。

  2.4 充值成功后,购买课程或相关产品时,网校会优先扣充值金额,再扣赠送金额

  2.5 医学教育网的部分班次及产品不支持使用充值金额及赠送金额,包括但不限于VIP签约特训A班、线下面授班、助考之星、图书等,具体以医学教育网相关班次及产品页面显示信息为准。

  2.6 充值金额与赠送金额,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三、其他

  3.1您充分了解并同意,由于互联网服务的特殊性,正保医学教育网可能会按照相关法规、双方约定或在其他必要时,中止或终止向您提供本服务,届时,正保医学教育网将依法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3.2您有责任妥善保管注册账户信息及账户密码的安全,并需要对注册账户以及密码下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您应同意在任何情况下不向他人透露账户及密码信息,且对于账户进行的任何操作均视为您本人做出。因您的原因造成的账户、密码等信息被冒用、盗用或非法使用,由此引起的一切风险、责任、损失、费用等应由您自行承担。当您怀疑他人在使用您的账号时,您应立即通知网校。

  3.3您使用充值服务即视为您已阅读并同意受本协议的约束。网校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本协议条款。您可以在“我的账户”中查阅相关协议条款。本协议条款变更后,如果您继续使用充值服务,即视为您已接受修改后的协议。如果您不接受修改后的协议,应当停止使用充值服务。

  3.4如果正保医学教育网发现或收到他人举报您有违反本协议任何行为,正保医学教育网有权依法进行独立判断并采取技术手段予以删除、屏蔽或断开相关的信息。同时,正保医学教育网有权视您的行为性质,对您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暂停或终止部分或全部本服务、中止或终止您对网校账号的使用、追究您法律责任等措施,正保医学教育网也无需向您退还任何费用,而由此给您带来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通信中断、相关数据清空、未使用的服务费用作为违约金而归正保医学教育网所有等),由您自行承担,造成正保医学教育网损失的,您也应予以赔偿。

  3.5若您和网校之间发生任何纠纷或争议,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您同意将纠纷或争议提交被告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管辖

  3.6本协议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部分无效或不可执行,其余条款仍有效,对双方具有约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