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婴幼儿养育系列课程 > 正文

孩子的培养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孩子的培养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希望能帮到大家!

1、培养坚持性

家长们多培养儿童做事善始善终、作息早睡早起、坚持为集体做事等习惯。

2、培养独立性

一方面是日常生活的独立性,包括自己穿衣、吃饭等;另一方面是精神生活的独立性,包括人际交往、自信心等。

3、培养交往能力

培养儿童和他人友好相处,多照顾关怀人,能愉快融洽地融入集体的能力。

4、培养果断性

在一个复杂而困难的任务面前,能迅速果断地做出决定,这个需要有大胆勇敢、沉着冷静的性格。

5、培养自制能力

培养儿童养成按照一定的要求约束自己的好习惯,清楚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事不要拖拉,及时将任务完成。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孩子的培养一定要注意这几点”,感谢查看!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