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名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 >最新信息 > 文章

2015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高端班全新上线

2014-11-12 09:38 来源:医学教育网     【 】【在线打印】【我来纠错

医学教育网从事医师考试网络及面授辅导多年,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网络视频多媒体课件技术、严谨细致的教学作风、高的考试通过率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更多考生的学习需求,医学教育网强势推出2015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北京面授VIP高端班辅导课程,实现学员与名师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梦想,铸就面授辅导与网络课程的完美结合,打造高效的医师考前复习课堂,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学习互补,全面提高学员的考试通过率。

【适用人群】

适用于基础非常薄弱,对知识消化吸收慢,不能跟上正常的听课节奏,希望能和老师一对一深入沟通,时间充裕能连续多天在北京参加封闭集中学习的考生。

【课程安排】

面授、网络课程、移动课程紧密结合,面授三阶段全封闭集训学习结合网络课程全程辅导。所有网校课程、电子书全部随套餐免费赠送,免除您学习的后顾之忧。 

【授课时间】

高端班将分成三个阶段进行授课,按照科学的方法规划复习顺序和时间,充分保证您的学习效果!60天的完美计划,100%的学习效果。

阶段1:专业课学习 3月26日~4月15日(21天)

阶段2:基础课学习+强化提高+技能辅导 5月11日~5月31日(21天)

阶段3:强化提高+考前冲刺+考前模拟 7月28日~8月14日(18天)

【课程价格】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2015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高端班收费分为如下两个标准:

退费班:56800元(含学费及食宿费),签署协议,承诺考试不过退还学费;

不退费班:38800元(含学费及食宿费)。

【2015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高端班十大特色服务】

1、老师全程1对1辅导,针对性强。

2、三阶段面授学习。

3、尊贵服务、小班教学。

4、独有的名师晚自习答疑。

5、赠送详尽全面的教辅资料。

6、赠送网络直播课及班级自习室服务。

7、及时准确网络限时答疑。

8、赠送全部网络课程及移动班。

9、考试不过,退还学费。

10、舒适的学习、住宿环境。

点击进入:医学教育网2015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高端班>>

温馨提示:如果使用手机分享,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med66_cdel),将截图与学员代码发给官方微信账号,即当做提交成功。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使用手机分享此信息!

2015临床执业/助理医师VIP高端班全新上线

“转发分享一次,给您2元”活动开始 多转发、多收益!


“医师资格考试网上辅导
33大类,900门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