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医疗招聘福利】节后备考乐享好礼,试卷奖品扫码即领!

2022-02-09 15:34 医学教育网
|

节后开工啦!新年新气象!2022年新年计划有没有顺利实施呢?2月份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赶快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吧!

2月全国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山  东江  苏安  徽江  西福  建上  海湖  北湖  南
河  南广  东广  西四  川海  南内蒙古云  南贵  州
重  庆西  藏陕  西甘  肃宁  夏新  疆青  海天  津
山  西河  北辽  宁吉  林黑龙江北  京浙  江兵 团

友情提示:

1、有些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22年上半年E类统考报名即将开始,抓紧时间备考啦!医学教育网特意整理了一份《职业行政能力测验》模拟100题,供大家练习使用。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21日

领取方式:扫码进群免费领取

↓扫码进群免费领取

医疗招聘-乐享好礼群

你将获得:

职业能力测评模拟100题

免费领取

勤学苦练,火速上岸!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赶快进群领取资料学起来吧~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