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移动应用下载中心 > 正保医学题库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护士软件

2017-07-10 09:16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护士软件是一款做题软件,备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必备的软件就是做题软件,在手机上下载APP一定是要下载正规的APP,以免对手机产生影响,最重要的是里面的题一定要是正版的,要不然错误的题会影响护士考生的复习,那么什么软件适合护考考生备考呢?为此,医学教育网特推出护士执考题库APP软件:正保医学题库。具体如下:

正保医学题库:此款软件支持在线题库,全面提升备考效果。(点击图片即可进入手机扫码下载

护士考试题库软件

1.移动学习,随时随地,零散的时间得到利用,从学员的使用感受出发,符合学员的做题习惯。

2.网校名师智能组卷,客观展现知识点考试频率,尊重往年考试规律,结合每位学员以往的练习、测试情况,推荐专属您的模拟试卷,360度提升应试能力和复习效果。

3.学员进行了网校模拟题、智能模考等练习后,系统会根据测试记录,综合分析学员的知识点、章节、难易掌握水平等能力,并根据学员对做题的掌握情况,进行个性化提醒,从而提高学员做题的质量提升做题的效果。

4.在掌握了学员的做题效果之后,网校会根据不同学员掌握知识点的情况,进行一对一出题辅导,主要是对经常犯错的知识点,复习薄弱环节进行知识点的巩固,从而达到最终的复习效果。

5.正保医学题库支持离线做题练习。

退出
特别推荐
扫码下载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进入“正保医学题库”下载页面;
  •  
  • 第二步:下载医学题库安装即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