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形式

2015-06-18 20:25

  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主办,武汉大学、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和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联合承办的“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将于2010年11月4-7日(4日全天报到)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全国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形式的详细内容如下:

  会议将就国内外纳米科学技术前沿的最新进展和我国纳米生物与医学领域中的最新成果进行交流,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请拟参会代表在2010年4月15日前将注册表通过Email发至会议秘书处,以便联系会场和宾馆等。我们热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这次学术盛会医学|教育网整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

  二、承办单位:武汉大学

  生物医学分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

  三、会议时间:2010年11月4-7日,4日全天报到

  四、会议地点:武汉大学

  五、会议主题:

  1.纳米生物检测

  2.纳米药物制剂

  3.纳米生物材料

  4.纳米仿生

  5.纳米材料生物效应

  六、论文要求:

  1.中文或英文摘要医学|教育网整理,包括标题、作者、单位、地址、邮编、E-mail地址、电话、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请标明与会作者()和通讯作者(*)。

  2.论文须用Word文档排版,用A4纸,上下分别留出2.5cm,左右分别留出2.0cm.中文摘要题目用三号黑体,作者姓名用四号楷体,作者单位用五号宋体,摘要和关键词用小四号楷体,参考文献用小五号宋体打印;英文摘要一律用相应大小的TimesNewRoman字体。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退回请作者重新修改。

  3.论文实行网上投稿,一经评审录用后即定稿,不再修改。请作者在递交论文摘要时仔细检查,论文一经录用,文责自负。

  七、重要截止日期:

  第一轮通知:2010年3月25日

  第二轮通知:2010年6月30日

  论文截止:2010年8月31日(请将论文摘要提交至:nano2010@whu.edu.cn或网上投稿,网址:

  网上注册截止:2010年9月30日

  第三轮通知:2010年10月15日

  八、会议形式及奖励:

  大会报告、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会议期间拟组织相关专家对口头报告和墙报进行评选,设立优秀论文奖10-20名。

  九、其它相关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十、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义,田智全

  电话:13657266961;027-68756759

  传真:027-68754067

  E-mail:nano2010@whu.edu.cn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