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议中心

我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医学会议中心> 医学会议百科

2017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6.26医师节”公益活动的倡议》通知

2017-06-15 14:35

2017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6.26医师节”公益活动的倡议》通知由正保医学会议中心搜集整理,内容如下:

各市医师协会(筹委会),协会各二级机构:

中国医师协会2011年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将6月26日定为“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在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到来前夕,中国医师协会向全国广大医师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崇尚医德,服务大众,为推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并印发《关于开展“6.26医师节”公益活动的倡议》(以下简称《倡议》)。

我会按照《倡议》要求,拟在6月26日14:30联合济南市医师协会组织驻济省部属和济南市相关医疗机构举行庆祝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6.26医师节”暨医师表彰大会。

现将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6.26医师节”公益活动的倡议》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倡议》提出的建议,参照我会活动模式,结合本市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相关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工作总结报送我会。

附件:中国医师协会《关于开展“6.26医师节”公益活动的倡议》

山东省医师协会

 

2017年6月13日